##胡言乱语的法扎repo

曾有人说米老师的眼睛里能看到星星,亲测,真的有!!!今天画的是金色的眼妆!美妆博主w在场上蹦蹦跳跳的真的好可爱啊hhh百米冲刺一般的上场,给护卫小哥一个大大的吻hhh初见康斯坦斯粑粑的时候十分怕生,一直往麻麻身后躲太可爱了吧!!给他摘星星!

还有我flo!!夸他!!终于看到活的了!!依旧左手黑色甲油呜呜呜安可曲都是他弹的呜呜我爱他我爱他我爱他!!!!美好的痛苦里小心翼翼地把莫扎特的谱子丢到地上,又被舞美小哥硬塞回怀里啦hhhhhh萨萨服你最后那一声黑嗓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棒啦啊啊啊啊!!!从我们那旮旯里走上台的时候我都吓得弹起来了hhh光是看到他就要流泪了呜呜呜能看到他真的太好啦!

老航班演的爸爸!吼叫信疯狂抽打沃菲哈哈哈哈哈哈哈全场摇滚担当莫爸hhhh

还有亚门的罗森博格哈哈哈哈哈哈哈指挥全场合唱了一小段的茉莉花!!!!太可爱hhhh还被我们萨列里大师针对!笑出腹肌哈哈哈哈哈

没弯的酒店老板和小丑hhhh最后和大家高喊了我爱你们hhhh我也爱你们!!!!

康斯坦斯和阿洛依希亚的六尺之下!!!!!两个人都好可爱hhhh
还有姐姐和弟媳的HaHaHa喜欢她们啊!!!!

大家都好棒!!!我自己刷了这么多遍官录,但是现场看的时候还是超感动啊啊啊!!希望他们能在中国玩得开心!!

打了好多感叹号hhh

我爱他们!!!!!!!!!!!!!

评论
热度(4)

鸦杀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鸦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