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爬了西坡,今天去了北坡。


上山的时候真心被震撼到了,我大中华的瑰丽景色尽收眼底,抱歉我语死早,就一个字,【美】!


夏天的长白山是绿色的,和印象中的白色雪山不同,下次等冬天到了再去一次。


在西坡那边还有中国和朝鲜的国界线,想来我昨天应该也算是出了趟国吧。


可以在大峡谷里看到松鼠。


三点起床三点半出发,五点半到售票处,排了两个多小时的队,随处可见连帽衫,一共看到了17个张起灵,一个吴邪,一个黑瞎子,两个解雨臣。


山上还蛮冷的,一共下了两场大雨,数次小雨,雨水打在身上挺疼的,爽气。


天池两次都看得很清楚,运气很好,池中的水颜色竟然有不同的,挺梦幻,看看自己拍的图片总觉得像是PS过一样,吓我一跳,但这的确是我今日所见。


司机师傅人很好,憨厚腼腆,感受到了东北人儿的热情,在这里呆了两天,好像也有点东北口音了,很有趣。


东北菜还不错,铁锅炖值得一吃,可以找一户人家,我好友和我还有我们的老妈四个人坐在炕上把酒言欢,蛮好的。


一次很棒的旅行,明天晚上八点的飞机我还可以在白天玩一会儿。


长白山值得一去,不管你看不看《盗墓笔记》,这都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评论(1)
热度(2)

鸦杀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鸦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