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胡言乱语的repo

去看了罗朱!!多年之后大米还是那个大米!还是帅气的大米!但果然是长大了呢!整个人成熟了很多,发际线也上去了很多∠( ᐛ 」∠)_放心我依旧爱你(⑉°з°)-♡今天这场的大米状态很high,总觉得在想什么搞笑的事情,还有,在神父面前你是忘词了吧hhhh被我听出来啦!!还有和死神姐姐跳舞的时候露出了肚子,大米的小腹那里竟然纹了一个【友爱】,明明是在进行严肃的剧情,但我差点憋不住笑出来hhhhh今天的大米真帅啊!(*ˊૢᵕˋૢ*)

提包和班服里奥,太帅了,帅瞎我,还是很心疼提包哥的hhhh,在唱单身曲的时候把在场的伴侣一个个掰开,结果去掰罗朱的时候,两个人的嘴像吸盘一样紧紧黏住,完全掰不开hhhhh提包就蛋疼地坐在地上啦,hhhh喜欢你(*ˊૢᵕˋૢ*)

还有a气十足的亲王,今天好像也很跳的样子,所以大家到底在高兴什么啦!hhhhhh还有蓝夫人和红夫人唱拉黑歌的时候超帅气(*ˊૢᵕˋૢ*)

以及,奶妈和神父的歌为什么都这么好听啦!!!

印象最深的场景是在星空下起舞的死神姐姐,全场最佳,最后把大家一个个都杀掉了呢( •̥́ ˍ •̀ू )

最喜欢的歌果然还是阳台!虽然神父和提包和班班和毛球的solo都好好听,世界之王和让你八卦歌也都好好听,但作为原作中我最喜欢的场景没有之一,这首歌果然还是赢了(*ˊૢᵕˋૢ*)抱歉啦我其实是莎士比亚唯粉(??)而且对待罗朱也不想像法扎那样疯狂,还是很理智哒(假的假的)

对音乐剧最遗憾的就是我在罗朱里最喜欢的两段对白都没有演到( •̥́ ˍ •̀ू )看在你们唱那么好听的份上就算啦(›´ω`‹ )

最后当然还是表白莎士比亚,感谢你给这个世界留下这么多财富!永远爱你(´∀`)♡

超气的就是在安可唱世界之王的时候我手机录像时间太久他妈卡住了!卡!住!了!fuuuuuck!!而且一直在拍手镜头超级抖_(:D)∠)_视频里应该只能听到大家的尖叫吧hhhhh

好像没什么能说的啦,最精彩的他们已经都留在我心里了,能够见到他们真是太棒啦!

你们就是世界之王!

一千次的晚安!!!

评论(1)
热度(2)

鸦杀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鸦杀 | Powered by LOFTER